close
第二章:情敵

隔幾天後,Happiness裡,一名女子坐在靠窗的位置上,看起來是在等人,而且已經等很久了,卡佳里看見這名女子只是安靜地坐在位置上,偶爾探頭往店內東看西看,也沒有點任何東西,奇怪地上前詢問。
「抱歉,小姐,請問妳要找人嗎?」
卡佳里拿出勤練已久、服務生的標準親切問候詢問。

「嗯...我找阿斯蘭•薩拉,我聽說他會在這裡,妳認識他嗎?」
女子聽了,連看都不看卡佳里一眼,語氣中充滿愛意地說出對方男朋友的名字,讓卡佳里為之一震。

「卡佳里!」
說曹操曹操到,此時出現了一道呼喚卡佳里的男聲,在看見自己找尋的對象時,他露出了一抹迷人的笑,跨著大步走向他的可人兒。

「阿...」
「阿斯蘭!」
卡佳里開心地喊出阿斯蘭的名字,但話都沒講完,剛才那名女子馬上打斷她,朝著阿斯蘭飛奔過去。

「米雅?!妳怎麼...」在這裡?
阿斯蘭看見朝自己飛撲過來的女子,詫異且有些嫌惡地詢問著。

「哎呀~當然是因為想你啊!」
名喚米雅的女子故意忽略掉阿斯蘭語氣中少許的嫌惡,嬌生嬌氣地說著。
天生遲鈍的卡佳里這次變得靈敏,她馬上感到情敵出現了!

「阿斯蘭!你來了啊!今天有點晚喔。」
——“撒嬌?!你這不要臉的女人!撒嬌誰不會?!我也會啊!哼!”
卡加里強忍著心中的怒氣,露出一臉燦爛的微笑,朝著阿斯蘭走去,撒嬌般的抱個他滿懷。
不知是絲毫不知道眼前的兩個女人正在大戰,或者是故意的,阿斯蘭回抱卡佳里,露出了幸福的微笑,兩人甜甜蜜蜜的樣子,看得一旁的米雅恨得牙癢癢。

——“哼!怎麼樣?我可是略勝一籌!”
看到米雅的表情,卡佳里在心裡暗爽。

「希爾梅!今天天氣不錯喔!要不要出去玩玩啊?出去走走比躲在店裡看武打片好玩喔!」
隨著店門的鈴聲響起的同時,一道男性的身影朝著正偷偷躲在廚房門邊看好戲的希爾梅,邊靠近邊喊著。

「...!海爾特...!我...我可沒在看什麼好戲!我是聽見你的聲音才出現的喔!」
——“慘了...他這麼一喊. ...”
希爾梅在卡佳里那透露出『回家妳就完了』的殺人目光,和海爾特趨近欠扁的笑容中,慢慢從廚房走出來。

「怎麼樣?要不要出去?」
海爾特似乎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,依然扯開燦爛的笑容問著。

「...不了...我還要記帳,上個月的帳好像有點錯誤,我得修正一下,改天啦!好嗎?」
希爾梅走出來,親了親海爾特後就坐在櫃檯,拿了枝鋼筆,翻開帳簿開始核對。

「好吧!那...反正我今天沒什麼重要的事,我就當個一日服務生來陪妳吧!」
才剛說完,海爾特就聽見門上的鈴鐺聲,故意裝出溫和到不行的語氣,說出『歡迎光臨』,但話音未落就被一道矯情的嗓音僵住。

「海爾特!」
映入眼簾的是一名一身名牌服裝、擁有嬌貴氣息的紅髮女子,用著嬌媚的嗓音喚著海爾特的名字,使海爾特不禁打了個寒顫,噁心得有種想當場逃跑的念頭。

「妳......!妳怎麼會來這裡?!」
海爾特一臉受到驚嚇的表情,眼神中透露出一絲很明顯的嫌惡,強壓著想當場閃人的衝動。
眼前的女子就是他父親所找的千金小姐,曾在酒會上有幾緣之面,但他對這樣的女人實在沒什麽好感,也特別討厭這種為了目的接近他的女人。
再者,像眼前這種千金小姐的背景其實有多不乾淨,他心裡非常清楚,一直拒絕和對方見面,他以為一直保持這種態度對方就會不耐煩,跑去找下一個『受害者』。
只是他沒想到這次這個這麼難纏、這麼神通廣大,還知道找上這裡,此刻他在心裡發出哀號。
——“天啊!今天真是遇人不淑......”

而希爾梅從第一眼見到眼前的千金小姐時,就覺得對她的感覺很負面,她也立刻敏銳地感到情敵出現。
當她看到那女子親熱地上前『纏』住海爾特的手臂時,立刻湧起了一股酸意,心中正燃著一把無名火,手中的鋼筆因為她的用力過猛,『啪嚓』一聲斷成兩截。
離她距離很近的奧爾、美玲、卡佳里、海爾特,還有那名紅髮女子,在聽見鋼筆斷掉的聲音後都嚇了一大跳,接著就看見希爾梅不發一語地走出吧檯,親熱地用上半身緊貼著海爾特,雙手勾住他的脖子,用清亮但膩死人的聲音對著海爾特說。

「親愛的~你剛剛的話還算數嗎?我現在想跟你一起出去共度兩人世界~~」
語音剛落,全場鴉雀無聲...大家都沒看過這樣的希爾梅,全都給愣住了,剛從廚房裡走出來的米蓋爾正好趕上這一幕,手中的一疊托盤『鏘』地一聲掉了滿地......

「好...好啊...我們走吧!」
一方面是爲了避免希爾梅再有什麼『驚人之舉』嚇壞大家,一方面是因為很高興她答應了邀約,海爾特立刻拉著希爾梅,忽略掉身旁那個紅髮花痴,匆匆地跑出Happiness。
徹底被忽略的紅髮女子見狀,氣得直跺腳,頭上都快冒出白煙來了。
她從一開始就一直在注意希爾梅,包括調查她的背景,她知道希爾梅的背景是多麼地平凡,平凡到根本配不上雷德諾集團的海爾特少爺,而海爾特眼中偏偏就只有希爾梅!
想著,紅髮女子的眼中有著妒火,憤恨地目送漸漸遠去的兩人。

此時,看著阿斯蘭和卡佳里的親密舉動,名喚米雅的粉髮女子也是同樣地在想盡辦法分開那兩人。
米蓋爾彎下身一一拾起方才被希爾梅的舉動嚇得掉了滿地的托盤,當他好不容易撿完抬起頭,看到那兩名一身名牌的女子,馬上臉色難看地皺起眉頭。

「啊!米蓋爾少爺!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您!真巧啊!」
那個紅髮女子一認出米蓋爾,馬上又用噁心得要命的聲音喚住原本想要離開的他。

「哼!巧?我看根本就是妳想要黏著海爾特,到處打探了之後才找上這裡的吧?芙蕾•阿斯達小姐?我告訴妳,像妳這種哪個有錢就黏哪個的人,海爾特看不上妳的!」
不屑地哼了一聲,米蓋爾再次轉身準備離去。
聽到米蓋爾一語道破她這洋裝出來的做作寒喧,芙蕾不開心地癟癟嘴,乖乖地閉嘴。

「唉呀!芙蕾,妳終於是踢到鐵板了哪!」
米雅看見芙蕾被狠狠地修理,嬌生嬌氣地幸災樂禍。

「唉呀!才不是哩!妳又不是不知道,人家米蓋爾少爺可是很害羞的呢!」
「唉呀!真可愛!阿斯蘭要是再不理人家的話,芙蕾,妳可不要跟人家搶喔!」
「哼!那也要妳有辦法!」
芙蕾聽到米雅的話,急著想找台階下,兩人就這麼爭辯起來,結果換來一頓大罵。

「夠了!妳們兩個!少給我在店裡裝噁心!阿斯達!妳如果不想被我攆出去,現在就自己走出這間店!還有,我對妳們這種女人一點興趣都沒有!現在給我滾!」
米蓋爾的一頓罵,讓兩個女人嚇到一句話都不敢說,摸摸鼻子快速逃離了。

「兄弟,帥喔!」
待那兩個噁心到令人想吐的女子離開後,阿斯蘭開口『稱讚』米蓋爾。

「謝啦!咦?你們什麼時候分開了?繼續抱啊!」
聽到阿斯蘭開口對自己說話,米蓋爾轉向他,卻發現原本抱得很緊、空隙連一隻螞蟻也塞不進去的兩人分開了。
剛剛生氣歸生氣,逮到機會他還是會好好地『玩一玩』。

「......」
「......」
——“可怕...翻臉比翻書還快...”
被調侃的兩人冒著冷汗在心裡想著...

「幹麻?害羞啦?好啦!夥計們!上工啦!」
見到兩人不說話,米蓋爾逕自將兩人的反應解釋成害羞,忘記剛剛的不快,快樂的開始一天的工作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gying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